学院新闻
岁寒情暖,新春同乐|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同乐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13

为丰富留校学生寒假生活,让同学们在校暖心过年,126日下午,学院在闵行物理楼226报告厅举办寒假留校学生同乐会。

学院院长程亚、党委副书记蒋旭,辅导员聂树伟、王元力参加。活动由我院研究生罗恺明、高若华主持。

蒋旭向寒假留校学生送上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科研之余,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共迎美丽春天。

同乐会上,师生们展才华、同游戏,话新年、传情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拟声猜词”“首字母组词”等趣味游戏,还有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师生一起倾情献唱,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学院为到场同学们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留校礼包。

在活动结尾,师生写春联、福字,大家以笔寄意,以字传情,表达着对来年的美好愿景。

天寒情却暖,路远心相连。同乐会传递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怀,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和家的温暖。


图:黄灵燕、赵荣青

文:黄灵燕、聂树伟

校核、编辑:袁会敏

审定: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