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全球人才招聘宣讲会(上海站)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13

1月18日下午,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全球人才招聘宣讲会(上海站)在物理楼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贾晓军一行带队作招聘宣讲,宣讲会由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旭东主持。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沪上多所高校的5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齐聚一堂,怀揣着梦想和期望,寻找属于自己的机遇与挑战。

我院副院长武海斌、党委副书记蒋旭受邀参会并发言。武海斌代表学院对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谈到,两院互访频繁、交流密切、情谊深厚,期待以此次全球人才招聘会(上海站)为契机,打开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新局面。

蒋旭期待参会学子充分利用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优质引才平台,在投身科技强国建设的同时,更好实现个人成长发展。学院也将继续搭建各类平台、聚合各方资源,构建多元、精准的就业支持体系。

贾晓军作山西大学物理学科发展历程介绍。他结合山西省、太原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围绕学院人才招聘申请条件、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人才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宣讲会搭建了针对性强、匹配度高的学术与就业交流平台,与会人员就山西大学物理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发展通道、招聘条件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现场提交简历。

图:赵荣青

文:聂树伟

校核:赵荣青

编辑:袁会敏

审定:蒋旭